close
 
我有一個魚娃娃,牠叫"回憶"
平常時候牠深藏在我的心中。
每當難過時
牠就會從我心底深處游出來,安慰我。
 
"回憶"的身體裡裝滿了美好回憶棉花
難過時,只要抽出"回憶"身體裡的一撮美好回憶棉花
擦擦眼淚,就像『痛痛飛走了~』
我的悲傷也被"回憶"的美好回憶棉花擦掉了。
 
 
我永遠記著那時的你
   為了和我的第一次約會,所以大膽的跟老闆要求今天不加班。
   因為你要爭取你的幸福。
 
我永遠記著那時的你
   騎車載我碰到路面大坑洞時,體貼的你連忙伸手摸摸身後的我。
   因為你擔心我被撞疼了。
 

一次又一次
我只能依賴著"回憶",抽走牠身上的美好回憶棉花
撫平難過、傷心。
 
漸漸消瘦的"回憶"努力的為我撐著,直到新的美好回憶棉花來充填整個身體
只是…
 
「"回憶"啊~
     我不知道我還能不能有新的美好回憶棉花來餵你啊…」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it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