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 單戀時的心情…
  初次聽到曲子時,
 就深深的被Lara甜甜的嗓音給吸引了。
  曲子裡的歌詞,讓我
 
  感.同.身.受 ╭( ̄m ̄*)╮  
 
✿。。。✿。。。✿✿。。。✿。。✿✿✿
 
  靠近一點點
 (惡作劇之吻插曲/湘琴之越挫越勇主題曲)
 主唱:南拳媽媽-Lara

 默默在你的身後 守候的我 
 多想看你不經意的笑容
 或許我的心你不懂 我會努力讓你感動

 在你眼中有多麼 笨拙的我 
 絕不放棄追逐你的執著
 只要你能再多些回應我 一個笑 或點頭 全接受

 能不能再靠近一點點 (不再那麼遙遠)
 大聲說出你所有感覺 (讓我聽見)
 別再緊緊關在只有自己的世界 溫暖太陽為你迎接
 wu wo o~

 能不能再靠近一點點 (過來我的身邊)
 能不能再勇敢一點點 (讓我看見)
 就算讓我知道我永遠只是單戀 
 我也會藏著感謝 笑著和你說再見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it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