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是努力還是放棄,只有其中一種選擇。』

『我們能選擇的,無論何時都只有兩條路。』

  

 以上,是蜂蜜與四葉草,花本老師所說的。

 

人只能誠實地說出自己的心情,接下來的事,就由對方來決定

「努力吧?」還是「放棄吧?

 

然而…

這是一個謊言,我們的選擇其實有三個。

不過,相信只有兩條路的話,會更有利於打開局面。

而第三個選擇...

我認為是逃避。

 

與其說是逃避,我想講好聽點是「等待」

這是一個無法打開局面的選擇,長年來一直只是等待著。

然而,光是等待根本沒有辦法前進。

 

什麼也不做,只是傻傻的等…

等著有天那個人會回頭,等著有天那個人會將心向著自己。

不是由自己努力爭取,也不是由自己主動放棄~

就只是單純的站在原地等待。

抱任何希望地固執,固執地不肯改變自己的感情。

 沒考慮過對別人的傷害,

也不知道這種做法對自己是不是一種傷害。 

   

常常在想,那個人是個笨蛋。

明明那麼喜歡你,為什麼你喜歡的卻不是我?

可是,換成是我…

明明是很喜歡我的人,明明是很重要的人,卻無法在一起?

因為根本無法喜歡上,也因為無法取代已經喜歡的。

 

我們打從心底喜歡一個人時,都會希望

『那個人也對我們抱有相同的感覺』

所以才會有告白這種行為出現。

 

但是告白的結果不是接受就是拒絕!

沒有中間地帶~

有拒絕就有心碎,就有傷害、就有壓力,還有後悔。

 

是努力還是放棄?

看來剩下來,真的只有這兩條路…

 

 

  ... 摘錄自『私房子-虛偽日記by卓卓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rithye 的頭像
    orithye

    馬里亞納海溝

    orit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